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行者《徐克的江湖》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行者《徐克的江湖》
集  数:5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行者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徐克的江湖 第一集 重出江湖 [行者] 20120123

    类型: 孙中山|能源环保|人文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一部电影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公映,短短十天时间里它的票房就突破了三亿人民币,成为这一年年末最大的赢家,观众中有人是为了见识这个号称全球首部3D的武侠电影,有人是为了一睹李连杰、陈坤、周迅、李宇春等多位大牌明星,而更多人则是冲着这部影片的导演徐克。(《行者》20120123徐克的江湖第一集重出江湖)
  • 徐克的江湖 第二集 江湖豪情 [行者] 20120124

    类型: 孙中山|能源环保|人文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10月徐克导演的电影《龙门飞甲》正在河北天漠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这部被称为继香港地区后大中华区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3D武侠电影,在拍摄期间对于剧中的主要人物一直秘而不宣。将虚构的人物现实化已经非常困难,更何况利用不同的细节将人物打造成3D立体,有血有肉的侠客。(《行者》20120124徐克的江湖第二集江湖豪情)
  • 徐克的江湖 第三集 江湖柔情 [行者] 20120125

    类型: 孙中山|能源环保|人文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徐克的武侠电影中,女性角色往往具有很鲜明的特点。周迅扮演的凌雁秋冷峻执着、李宇春扮演的顾少棠侠肝义胆、范晓萱扮演的素慧容柔软似水、而桂纶镁扮演的布鲁嘟又充满异域风情。她们哪怕是转身时的一个眼神或者撩动飘带的一个手势都被导演刻画得极其细腻自然,这不禁让女演员们连连感叹“徐克导演比女人还了解女人!”。(《行者》20120125徐克的江湖第三集江湖柔情)
  • 徐克的江湖 第四集 江湖有梦 [行者] 20120126

    类型: 孙中山|能源环保|人文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拍摄《龙门飞甲》徐克带着一群怀有武侠梦想的人辗转于三渡、白洋淀和天漠,很多人为了成就这个完美的武侠世界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努力,而甘露在拍摄纪录片的过程中发现,在《龙门飞甲》中人人都认识陈坤和周迅,但那些在他们背后全心投入的武行们却无人知晓。(《行者》20120126徐克的江湖第四集江湖有梦)
  • 徐克的江湖 第五集 笑傲江湖 [行者] 20120127

    类型: 孙中山|能源环保|人文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第一部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拍摄过程中,徐克为达到预期效果,事必躬亲精益求精,但经常有一些细节达不到他的要求。吹起风沙用的风机,营造氛围的烟雾,配合演员拍戏的马和骆驼,时常困扰着他。但徐克没有大牌导演的架子,亲力亲为的解决着各种问题,而这一切,都源自他内心的武侠世界。(《行者》20120127徐克的江湖第五集笑傲江湖)
猜你还喜欢

2015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广州

集数:
来源:
描述:

2014中国图书馆年会

集数:6
来源:
描述:

《2014童心向党》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