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悠游人生》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悠游人生》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0-12-21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玩转地球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悠游人生 新西兰 毛莉敬畏之舞《玩转地球》 20101221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新西兰像个吃了兴奋剂的美人,能看到的一切都超级耀眼,只是到乡下走一走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来这里拍电影,当然习惯城市生活的人也总能得到所期待的满足感,这次新西兰之旅不但要学习毛利敬畏之舞,还要了解毛利人的习俗。精彩节目,敬请收看!(《玩转地球》2010-12-21悠游人生新西兰毛莉敬畏之舞)
  • 悠游人生 迪拜:一日富豪体验 《玩转地球》 20101223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能像迪拜那样挥金如土,主持人不远万里来到这里,体会做亿万富翁的感觉。买下一艘游艇,再给它配个海岛,根本不管什么开销花费,主持人将带您一起领略全球顶级富豪的奢华生活。(《玩转地球》2010-12-23悠游人生迪拜:一日富豪体验)
  • 悠游人生 巴哈马:惊险历程 《玩转地球》 20101224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支持人决定一次性彻底根治自己的恐惧症,和鲨鱼在水中共舞一番,他要在开放性海域进行潜水,近距离接触鲨鱼,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还有五十条最敏捷的食人鲨和七万五千颗锋牙利齿。(《玩转地球》2010-12-24悠游人生巴哈马:惊险历程)
猜你还喜欢

长征影像馆

集数:
来源:
描述:

《开讲啦》20130108 黄西:不完美,怎么了?

集数:
来源:开讲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