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背包客游中国》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背包客游中国》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3-07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玩转地球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玩转地球》 2011-03-07

    类型: 行游|国粹|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家都说中国是世界上最棒的旅游地点之一,但景点这么多很难确定该从哪里开始,现在就让我们跟几位《孤独星球》的作者一起去背包旅行,寻找中国最棒的地方。在这一集里他们要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去感受中国最古老动物的魅力。(《玩转地球》2011-03-07背包客游中国)
  • 《玩转地球》 2011-03-08

    类型: 行游|国粹|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有些地方的冬季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冷的,但随着温度下降,当地人却开始外出游玩,在中国的十大城市之一哈尔滨,就有将近100万人去参加国际冰雪节,徜徉在梦幻离奇的冰雕、雪雕世界中,“孤独星球”的作者詹姆斯班布里奇,已对这里的严寒天气做好了准备,现在就让他带我们一起去参加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玩转地球》2011-03-08背包客游中国和詹姆斯班布里奇去参加国际冰雪节)
  • 《玩转地球》 2011-03-09

    类型: 行游|国粹|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队背包客将在中国的艺术文化传统中寻找灵感,他们将前往戏校学习京剧,了解中国书法的奥秘,还跟少林寺的武僧们一起切磋。更多精彩,敬请收看!(《玩转地球》2011-03-09背包客游中国)
猜你还喜欢

《文明密码》中华节气

集数:
来源:文明密码
描述:

文明密码《劳动的力量》

集数:2
来源:文明密码
描述:

2015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广州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