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秘鲁探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秘鲁探秘》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1-05-23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行者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第一集 遭遇亚马逊之怪 《行者》 2011-05-23

    类型: 行游|奇趣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500年前,自从美洲大陆被欧洲殖民者征服后,印第安原住民就躲进了隐秘的大自然中繁衍生息,如今他们的后代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2010年,环游世界的行者梦野出发前往南美大陆,这一次他要在亚马逊的丛林里和安第斯山脉中追寻失落的印第安人世界。(《行者》2011-05-23秘鲁探秘第一集遭遇亚马逊之怪)
  • 第二集 纳斯卡悬疑线 《行者》 20110524

    类型: 行游|奇趣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梦野为了了解印第安后裔的生存现状,来到了一个名为“多拉”的部落,这个部落的生活还延续着最古老的传统。随后梦野来到了印加帝国的南方,探寻世界上最大的未解之谜--纳斯卡悬疑线。(《行者》20110524秘鲁探秘系列第二集纳斯卡悬疑线)
  • 第三集 黄金之城 《行者》 20110525

    类型: 行游|奇趣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7月,行者梦野来到一座赫赫有名的博物馆,为何有些紧张起来?印加人生活中充满黄金的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又是什么让印加帝国以及他们的财富霎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在黄金之城利马又遇到了什么令他震撼不已的表演?(《行者》20110525秘鲁探秘系列第三集黄金之城)
  • 第四集 太阳神的子孙 《行者》 20110526

    类型: 行游|奇趣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印加人崇拜自然,无论是太阳、月亮还是高山河流,都被视为神灵的化身,印加国王也自视为太阳神的子孙。事实上,在塔奎里岛上就生活着说查楚亚语的印第安人,相传正是这一支族人开创了辉煌的印加帝国。(《行者》20110526秘鲁探秘系列第四集太阳神的子孙)
  • 第五集 失落之城 《行者》 20110527

    类型: 行游|奇趣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离开库斯科之后梦野和秘鲁朋友一起驱车前往马丘比丘,那是一座修筑在高山之巅的印加古城被称为新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梦野第一马丘比丘一直心驰神往,然而旅途却并不顺利,他们原本可以从库斯科搭乘直通的火车,不料年初铁路沿线发生山体滑坡致使路线中断,现在不得不坐汽车到中转站换乘火车。(《行者》20110527秘鲁探秘系列第五集失落之城)
猜你还喜欢

《长征影像馆》

集数:
来源:
描述:

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

集数:
来源:
描述:

百家讲坛 《向古人学家教》

集数:8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