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马来西亚新风貌》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马来西亚新风貌》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3-28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玩转地球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玩转地球》 2011-03-28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马来西亚拥有我们这个蓝色星球上一些最美丽的岛屿,它们是海洋生命最壮观的庇护所,我们的这趟旅程将带您去一个美丽的群岛,这片水域精彩纷呈,无论在水面上还是在水面下,探索生活在海洋中的宝贝,接触海岸上形形色色的人物。让我们跟着丹尼斯凯勒一起游热带天堂。精彩节目,敬请收看!(《玩转地球》2011-03-28马来西亚新风貌(上))
  • 《玩转地球》 2011-03-29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奇趣
    来源: 玩转地球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洁白无瑕的纯净沙滩,原始质朴的海洋生物,马来西亚有幸拥有地球上一些最美丽的岛屿和海滩。主持人丹尼斯凯勒将带我们一起踏上精彩纷呈的旅途,探访“亚洲魅力所在”的大马风光。更多精彩,敬请收看!(《玩转地球》2011-03-29马来西亚新风貌(下))
猜你还喜欢

档案《民国风云人物》

集数:
来源:档案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