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行者《24小时惊心动魄》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行者《24小时惊心动魄》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行者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24小时惊心动魄》(一) 《行者》 20101216

    类型: 事件|海洋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什么场面如此壮观?什么活动如此疯狂?一场24小时的人海大战,万艘渔船为生活而战。每年7月,辽宁省盘锦市的上千位渔民都会整夜守候在船中、岸边,等待海蜇开捕令的下达。为了保证海蜇的生长和渔民的整体利益,辽宁省政府每年都会在海蜇的捕捞季下达禁捕令,在7月15日到7月31日期间,只开放一天捕捞时间,尽管只有24小时,但对于渔民来说更像是一场赌博,也许一无所获,也许就能获得最高可达70万的收入,这样的冒险吸引着每一位渔民。敬请收看《行者》之《24小时惊心动魄》。(《行者》2010-12-1624小时惊心动魄)
  • 《24小时惊心动魄》(二) 《行者》 20101217

    类型: 事件|海洋
    来源: 行者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什么场面如此壮观?什么活动如此疯狂?一场24小时的人海大战,万艘渔船为生活而战。每年7月,辽宁省盘锦市的上千位渔民都会整夜守候在船中、岸边,等待海蜇开捕令的下达。为了保证海蜇的生长和渔民的整体利益,辽宁省政府每年都会在海蜇的捕捞季下达禁捕令,在7月15日到7月31日期间,只开放一天捕捞时间,尽管只有24小时,但对于渔民来说更像是一场赌博,也许一无所获,也许就能获得最高可达70万的收入,这样的冒险吸引着每一位渔民。敬请收看《行者》之《24小时惊心动魄》。(《行者》2010-12-1724小时惊心动魄)
猜你还喜欢

《中华民族》麦积山石窟

集数:5
来源:中华民族
描述:

人与自然《生命-哺乳动物》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水母入侵》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