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林中秘境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林中秘境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5-12-01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
年  份:2016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51203 林中秘境(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春市北部的莽莽群山之中,考察组正在寻找古代的火山口,在路途中,考察组发现了一个圆形的沼泽,沼泽中有浮石,这是火山喷发的直接证据。这些浮石是火山喷发飞溅出的岩浆形成,并不是真正的火山口,考察还有待继续。 (《地理中国》 20151203 林中秘境(下))
  • 《地理中国》 20151201 林中秘境(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夜之间,林木倒地,怪相频发,谁是神秘不速客?林海惊魂,究竟祸起何处?伊春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小兴安岭腹地,这里山峦起伏,森林广袤,这里地广人稀,在林海深处发生了一系列离奇事件,给这片老林蒙上了神秘色彩。8月的林场为何狂风暴起?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地理中国之林中秘境。(《地理中国》 20151201 林中秘境(上))
  • 《地理中国》 20151202 林中秘境(中)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春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这里地处小兴安岭东南缘,起伏的群山中分布着红松、白桦等树种。然而就是这满眼苍翠的树林深处,却有一个地方是寸草不生,当地人称为“秃石海”。这一奇特的地理现象引起考察队的注意。 (《地理中国》 20151202 林中秘境(中))
猜你还喜欢

自然传奇《动物大揭秘》

集数:3
来源:自然传奇
描述:

《地理中国》太行寻奇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