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人物历史自然科技文化军事文化经济专题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选手官方招募

中国诗词大会3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5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各位《中国诗词大会》的热心观众和全国诗词爱好者们,让大家久等了!在你们的陪伴和支持下,《中国诗词大会》走过了三个年头。三年来,我们有幸与无数观众重温了那些打动过我们的古典诗词,共同体味了一代代中国人的诗意人生。今天,你们期待的《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选手招募即将启动,我们将以更紧凑的赛制、更有趣的题目、更优美的场景、更精当的点评,为爱诗词的您搭建更闪亮的舞台,我们和全国观众一起,等待热爱诗词的您前来报名! 

康震老师亲笔手书 

  

选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21

 

(一)选手报名

请您于即日起到 11212400之前提交报名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本次选手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欢迎您以个人或二人组合的形式报名参赛,即如果您个人报名,请填写完报名表的个人全部信息即可。如果您与您的亲属、爱人、朋友、师长等一起报名参赛,请您的搭档继续填写他的个人信息,直至他的全部信息填写完毕。

(二)面试选拔

提交报名表后,导演组将通过报名表初筛、电话面试、线下选拔面试共三个环节,最终确定进入百人团的选手。1027日至1124日,全国各面试城市陆续进入线下面试阶段。如进入线下面试名单,您所选择的面试城市组织方会电话联系您,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请关注中国诗词大会微信公众号,以中国诗词大会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国诗词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倾力打造的语言文化精品节目,是展示教育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对于本节目的一切相关事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拥有最终解释权。 

   

 长按二维码参加


相关阅读 康震 | 中国诗词大会
我要纠错编辑:程静 责任编辑:张曦健
  • 历史
  • 科技
  • 人物
  • 经济
  • 军事
  • 自然
  • 文化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玄武门之变
这是一千多年前的一次政变,玄武门前,刀光剑影,短兵相接,秦王李世民从这..详细 >
《云游美丽中国》
“云游美丽中国”是CCTV.com打造的“云旅游”首档栏目,旨在帮助各..详细 >
经典人文地理
《经典人文地理》是一个展现古老传统,多元文化交流、融合的电视栏目。它主..详细 >
李清照
李清照,一位将婉约词风推向极致的杰出作家,一位人生经历千回百转、跌宕起..详细 >


热点专题更多

860010-1119065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