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名单
生活即地图——蔺睿
  • 生活即地图——蔺睿

  我是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一名不太合格的学生。说不太合格是到现在我的前后鼻音还有一些问题,可自认为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在大学里我是一个活跃分子,从最初的校文艺晚会的歌曲演唱,到后来的街舞社的街舞比拼,再到两度参加大型话剧排练并担当主角,辩论赛滔滔不绝的二辩,可以说每一个可以去尝试的舞台都有我的身影。
  在校外我也不闲着,积极参加社会各种活动。担当少儿比赛的评委和主持人,尝试大型音乐剧场主持,也喜欢和各种外国人打交道。留学生跨年晚会等有意思的文化交流活动我一定是个主持人。还有公益的残疾人晚会也会积极参与。
  喜欢新媒体、新科技、做宣传和剪辑,当过一阵子的后台小编,经常半夜12点还在赶文稿。功夫不负有心人,好多人因为这个平台认识了我这个校园官方平台的后台小编。
  喜欢地理的人大都喜欢旅游,我也不例外。每个假期都会准时开启旅游模式。大学时去得最多的地方是北京,那里不仅有我最好的朋友还有小时候对首都的憧憬。也去过东北、上海、广州等地。每当解锁一个小时候在地图上熟知但却没去过的新地方,就会格外有成就感。
  简单的人也没有复杂的故事,生活就像地图,过一阵子就要更新,人不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