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修脚修出的老字号》

修脚修出的老字号 这里是北京20100817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座老澡堂,不唱“我爱洗澡”,天天“磨剪子磨刀”;一种时代病,普通医院管不了,洗浴中心想绝招;非遗传人为何“捧臭脚”?百年浴池为何藏秘药?本期主题:修脚修出的老字号。一个西瓜切两半,为何不进冰箱进蒸锅?绿豆可以经常吃,健康吃法得听乾隆说;昔日皇帝救命药,今日为何变成盛夏安心汤?一支帝后美食团,为何齐声高唱“荷花朵朵开”?本期主题:御膳房里过夏天。别老抱怨运气差,运气可以自己找;一年四季各不同,运气也有时效性;咱们听他说出运气的秘密,咱们看他如何掌握运气的规律;一本珍藏的古书,道出其中的玄机,一座另类的坟冢,为何如此离经叛道?本期主题:拜访一位老名医。深山老林惊现六尊佛像,事发之后周边怪事不断,佛像也有非主流?混搭风格为哪般?目中无人非故意,佛像为何失去亲和力?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佛像、圣树遭遇鸡蛋命题。本期主题:丁香谷里的佛像怪谈。(这里是北京201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