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经典人文地理

梦境 经典人文地理 20100930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0年暑期一部与众不同的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影片中身为商业间谍的多姆-柯布是位盗梦专家,他的拿手绝活就是潜入别人梦中,盗取潜意识中有价值的信息和秘密。不仅如此他甚至能够将一种观念植入目标的睡眠意识之中,并最终使之成为现实。《盗梦空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它带领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片中离奇的梦境与盗梦专家的特异功能让人们大开眼界。同时,也让人们对梦境的神秘产生了更大的好奇。梦能不能被设计?自己的梦会不会被别人入侵?被别人盗走?透过《盗梦空间》让我们一起来探寻梦的奥秘。敬请留意本期节目了解详细内容。 (《经典人文地理》 2010-09-30 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