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杨澜访谈录(生活)

《杨澜访谈录》 20120309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被称为是地产界的“思想家”,民营企业经验的铺道者-冯仑。在《理想丰满》一书中畅议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谈理想、谈赚钱;对价值公平、财富传承、中国民营企业的生存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思考和探讨。曾经的学者,现在的成功商人。在经历了“野蛮”生长之后,冯仑依然再谈理想,不过这一次公众会买他的帐吗?面对时代对企业家诚信和商业伦理的拷问,冯仑又是作何回答?当财富的传承、企业的传承和精神的传承都成为引人深思的社会课题的时候,冯仑又是如何看待富二代的?对自己的女儿又是如何教育的呢?社会制度的不断变革,民营企业究竟该如何抓住与时代同步的契机?近日,冯仑作客《杨澜访谈录》,畅谈自己坚持理想的心路历程。(《杨澜访谈录》20120309冯仑:坚持理想顺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