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世界游(生活)

《世界游》 20120721 财富的故事 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阿涩将向大家推介邻国印度的三个地方。第一个是被《美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一生要去的五十个地方之一的喀拉拉邦,这里除了有好山好水的美丽景观,还有一种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调料胡椒,就是它让西方人了解了喀拉拉邦这个地方。喀拉拉邦是东西方交易的中转站,这里渗透了东方和西方的文化,当地人的文化艺术水平也相当的高,生活和娱乐设施也相当的齐全,所以它当之无愧的被评为一生要去的五十个地方之一。第二个是同时上NG和BBC榜单的泰姬陵,它的背后隐藏着莫卧儿王朝的帝王沙贾汉与他的爱妃泰姬马哈尔的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第三个是英国BBC推荐的一生要去的五十个地方之一的金庙,它是锡克教徒心中的圣地,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世界游》20120721财富的故事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