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中国灯光照亮撒马尔罕 为2022上合峰会增光添彩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22日 19:08
央视网 | 2022年09月22日 1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15-16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主会场设在撒马尔罕旅游中心,由来自“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镇的灯饰企业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方案包括室内照明与户外亮化,项目涵盖8家国际性酒店共1185间客房、180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以及复刻乌国名胜古迹的“永恒之城”与横亘在旅游中心的撒马尔罕国家赛艇运河等区域的照明亮化。

中山灯饰点亮撒马尔罕旅游中心

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苏淑贤介绍了本次照明工程中应用到的亮化灯具功能情况以及灯光技术。

本次灯光工程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球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本国以及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的7家企业共同竞争,经过1年多的角逐,最终中国灯饰企业一举拿下整个园区超80%的灯光份额,历时5个月完成所有技术对接和交付,体现了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和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的综合实力。

中山灯饰点亮撒马尔罕旅游中心

苏淑贤:“‘一带一路’建设给予了我们丰富的机会和挑战,近年来,我们也专门成立了相关的业务和技术团队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些重大项目,包括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卡塔尔世界杯场馆项目等,同时我们在不同国家的也有很多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后会有更多我们古镇灯饰企业的身影,中国的灯饰会闪耀在世界更多的地方。”

(央视网综合中国新闻网、中山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俞阳阳 责任编辑:张曦健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国灯光照亮撒马尔罕 为2022上合峰会增光添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